「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日本料理晚餐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美食高級日式料理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美食日本海鮮居酒屋推薦

一 奶奶是個苦命人。她兩次喪夫,五十三歲就命歸黃泉。 父親八九歲時,我爺爺因荒年饑餒撒手人寰。父親隨奶奶改嫁。奶奶改嫁后,有了我的兩位叔叔和姑姑。可命運就這么殘酷,奶奶再次失去親人——繼祖父離去。一家妻小該如何生活?這時五爺爺退伍了。他參加過解放戰爭,曾跟隨王震將軍遠赴新疆,征戰到帕米爾高原。他還鄉后,和奶奶一起,替早亡的哥哥挑起了家庭的重擔。兄長過世,小叔娶嫂,這在那個年代很常見。 自我記事起,奶奶就是裹著小腳,整天忙里忙外的樣子。我是她的長孫,她對我的疼愛,超過了任何人。奶奶家有個菜園,里邊有一棵桃樹、一株海棠、一架葡萄和一棵棗樹。在那個物質匱乏的年代,這些果木對孩子們的誘惑著實不小。園里平時上著鎖,奶奶揣著鑰匙,誰也別想進。只有我能從她那里要出鑰匙來,進園子打棗、掐葡萄須、摘未熟的海棠果,亂折騰一氣。五爺爺是生產隊長,整日在外勞作。二叔先是參軍,參加抗美援越,后來轉業到一家大型企業,娶妻生子,過上城里人的生活,讓奶奶驕傲不已。三叔和姑姑也都長大成人成了“整勞力”。那時農村雖然貧困,但奶奶家里勞力多,溫飽不成問題。按正常的規律,奶奶苦盡甜來,該享受天倫之樂了。 二 可命運無情的魔爪,再次伸向這個苦命的女人。 奶奶病了。那時候的農村,老百姓有個頭痛腦熱,先是熬上幾天,實在撐不住了,才去衛生室拿片藥,還不知道管用不管用。我們生產隊里有個很壯的漢子,就因為膽道蛔蟲這樣的小病,醫治不及時,三十幾歲就拋下一家妻小而去。落后、貧窮、閉塞、愚昧,不知要了多少人的命。 奶奶先是吃不下飯。別人吃飯時,她呆在一邊,手捂著胸口,眉頭緊蹙。過了幾天,就臥在炕上,小聲地呻吟。再后來,她的呻吟聲越來越大,額頭上濕漉漉的,在炕上打滾。 那是一個夜晚,奶奶病得不行了。“赤腳醫生”們看不透奶奶的病,束手無策。奶奶在炕上躺不住了。她蜷縮著身子,滾到地下,在炕前的土地上翻滾著,呻吟著。那是怎樣一種撕心裂肺的折磨!她曾經目睹兩位親人的離去,對病痛應該有痛徹心扉的體驗,不是難以忍受,她不會這樣,在一家老小面前不能自持。我還不到十歲,嚇得在一邊不敢出聲。 昏黃的燈光下,大人們在一旁焦急地商量怎樣給奶奶看病。奶奶無助地在地下翻滾著,聲音嘶啞,像被病魔狠狠攫住某個地方,不能松脫。大人們摘掉一扇門板,做成簡易的擔架。第二天,父親他們把奶奶送進了十幾里外的公社醫院。那一年的雨水特別大,村前的河里發大水,父親他們從最淺的河灘處艱難地過了河。下游的淄河也發大水,河水溢滿兩岸,切斷了外界和我們那個山溝的所有聯系。 父親一直在醫院陪護在奶奶的病床前。我們在家的人,每天只能在惶惶不安中靜候醫院那邊的消息。有病亂求醫。有一個夜晚,家里請來一個神漢,給奶奶禱告祈福。“送神”的時候, 我也跟著大人們,在泥地上結結實實磕了幾個響頭。 但這一切都沒有用。奶奶的病情沒見好轉。父親捎話來,讓我抽空去看看奶奶。也許他預感到了什么,在做最不好的打算。 河水泱泱,水流湍急,河底的卵石凹凸不平,又滑又硬,稍有不慎就會滑倒被激流沖走。我過了河,順著公路去醫院。那是我第一次一個人走那么遠的路,去一個陌生的地方。在路的那一端,我想象不出奶奶是個什么樣子。她不會在地上亂滾了吧?那樣子實在讓人害怕。這是個難得的能見到太陽的天。路邊的野草在瘋長,空氣潮濕而悶熱,天空大片的云朵在飄蕩,好像在醞釀更大的降雨。 奶奶靜靜地躺在醫院病房西南角的那張床上。她的褐色的大眼睛沒有了力量,無助地看了看我,嘴唇動了動,像在叫我的名字,又好像什么也沒說,然后就移開了。她渾身上下一點生氣也沒有,瘦弱的身軀像被什么掏空了。她就那么靜靜地躺著,一句話也不說,在忍受,忍受命運的安排。也許兩位離她而去的親人,也是這樣靜靜地忍受了命運的安排? 幾天后,奶奶病情加重,轉院了。本來這公社醫院的醫療條件就有限,可大水阻斷了去山外邊醫院的路。趁淄河水回落,父親他們抬著擔架,趟著齊胸深的水,冒險把奶奶抬過西岸,輾轉去了二叔那里的廠醫院。 幾天后的一個深夜,父親他們抬著奶奶回來了。到了外邊的醫院,奶奶就不行了。醫生說,早看的話肯定能治好。奶奶其實得的就是普通的腸胃病,就因為鄉村醫療條件差,把病情給耽誤了。父親他們一路輾轉,又從淄河頂著齊胸深的水過河,再趕二十里山路,把奶奶抬回了家。淄水泱泱,山路泥濘,我不知道,這一夜天上是否有星光或是殘月,陪伴親人們回家的路。 三 奶奶的墳在村西的山腳下,從這里可以看到我們的村莊,看到村前的河流,河對岸的山巒。她的生命,她的歸宿,和這方碧水青山緊緊相連。山水養育了她,又接納了她。她像一片樹葉,生于大地,過早凋零,又回歸大地。她能做的,就是去忍受世間的風雨。 第二年清明上墳時,我折來迎春花的枝條插在奶奶的墳頭。我把這一舉動告訴五爺爺,這位出生入死的老戰士,臉上露出了粲然一笑。 現在,奶奶的墳上,每年春天,都會開滿鮮花。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當年有幸上蟾宮, 攜手嫦娥逛碧穹。 信步瑤臺三生愿, 云游瓊閣兩由衷。 梨花帶雨心情愜, 紅杏出墻眷意濃。 今日嫦娥何處去? 猶如夢幻一場空! >>>更多美文:格律詩

情侶之間的空間留言文案 一、我知道金無赤足,人無完人,但只要不是你,我都不愿與之談情說愛。 二、我很想你,是那種打電話也解決不了的想,是一定要見一面緊緊抱住的想。 三、喜歡你的人這么多,不缺我一個。但我喜歡的人很少,除了你就沒了 四、你像我心里一棵枝繁葉茂的樹停留在最好的光陰里開花結果都不是它的宿命唯有長青 五、我想把你寵成一個三歲愛哭鼻子的小鬼,寵成一個三分鐘不回復就掉眼淚的人,就這么毫無理由的偏心跟寵愛 六、早餐可能來不及每天都吃日記可能會忘記每天都寫但想你真的一天要重復好多次誒 七、“我可以親你嗎”——“不可以”“那我剛剛對你說了什么”——“我可以親你嗎”“嗯,可以” 八、"I'msorrytoputallthegentleandliketohityou"“不好意思把所有的溫柔和喜歡都砸到你身上了” 九、“我可以和100個人做朋友,對10個人微笑,但心只給你一個人。” 十、你是我所有的不矜持,不理智,不安分,你也是我所有的不知所措,不明就里,不管三七二十一。 十一、你風華身姿。灼灼耀之。叫我想與你共剪西窗紅燭。想在屋中與你相抱。以津液為酒釀。醉骨生香。想裁十八春秋的風將星星吹落。許個愿做十八春秋的夢。 十二、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愿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十三、我畫了你身邊每一個人,但卻沒有畫你,我覺得你亮得耀眼,使我的目光無法停留。 十四、你看一下我,看一下我嘛,我的眼里都是星星,我的頭上都是粉色的桃心,我的心里都是你 十五、你是我目光的期待,你是我翅膀的方向,你是我心靈的歸途,我醒著你是我盼望的心跳,我睡著你是我想念的呼吸。 十六、“我覺得我沒什么出息”“為什么這么說?“因為我就想花你的錢睡你的床當你的老婆~” 關于愛情的留言文案 一、我想,我們的友情走到了盡頭。那么,做我女朋友吧。 二、別人的生離死別與我毫不相干,但你眉頭只要輕皺一下,我就無法坐視不管。 三、我有多喜歡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 四、你問我有多愛你,大概就是,再遇見你一百次,也會淪陷一百次。 五、只要你要,只要我有,盡我所能,傾我所有。 六、你什么時候開始喜歡我的?不知道。只是有一天起來,看你身邊不管男女都覺得是情敵。我就知道,我沒救了! 七、我發現你不適合談戀愛,適合結婚。 八、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九、最讓人羨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遇見一個不管怎樣都不會放棄你的人;縱然知道生活不會這么輕易,但我希望你在我的未來里,余生都是你。 十、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性命最完美的結局。 十一、給你講個故事,這故事很長,所以我長話短說,我想你了。 十二、我愛你,永遠為期,死亡為界,這輩子從沒想過要放棄你。 十三、我行過很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云,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沈從文 十四、你今天看起來有點怪“”怎么怪?“”怪好看的!“ 十五、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她在鬧,你在笑,如此溫暖一生,平凡而不平庸。 十六、在看得見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十七、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十八、沒有你的時候,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候,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候,我是空心的! 一句暖心的留言文案 1.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2.你要是愿意,我就永遠愛你。你要是不愿意,我就永遠相思。 3.你那么平凡的名字卻影響著我那么多的情緒。 4.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叫我如何不珍惜。 5.其實你根本就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只是碰巧撞進了我的心。 6.如果有一天我們變陌生了,那么我就重新認識你。 7.別人口中的你有多壞,我從未相信。 8.不是因為有希望才去努力,而是努力了,才能看到希望。 9.我多希望,有一天,你會像我需要你一樣需要我。 10.對不起,我只能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為有了你,我才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 11.他若折斷你的翅膀,我必親手毀了他的天堂,有我在沒人敢傷害你。 12.沒有過多的華麗,只有一句我喜歡你,卻能讓彼此牽掛于心。 13.與你一諾相許,是我素色年華里最永恒的風景。 14.很多人看久了就膩,唯獨你越看越喜。 15.寧愿用這一生等你發現,我一向在你身邊從未走遠。 16.你要抓緊我的手,別缺席我的以后。 17.跟我在一起讓我照顧你,你愛誰無所謂。 18.愿你迷路一生,還是走到我身旁。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HA1155VEFE15EF


台南聚餐丼飯居酒屋推薦》台南美食高級日式料理居酒屋推薦》
台南聚餐高級日本料理餐廳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台南市最道地的日本刺身體驗台南一日遊必到-日本燒烤特色居酒屋推薦》 尾牙春酒選擇聚樂台南日本料理,感受團圓歡樂的氛圍

arrow
arrow

    t14gp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